三山归来客

人闲桂花落,夜静春山空。

【万世】万世的人(1)

私心再打一次炎尘tag    《万世》写到现在于我而言不仅是斗破的同人也不仅是炎尘的cp惹,原谅我吧QAQ以后说不定会像这次的图设一样在合集里更新一些别的设定啥的,以后不乱打标签啦,喜欢的话点个关注收藏不迷路!


山峰上望长风穿云的魂族公子(戴🌸版)什么叫做顶级艳而哀伤啊(战术后仰~)山川长在泪痕中!

快乐的小玉老师!(山某屡次妄图添加头发图层未果,想看可以冲哈哈哈)明花瑶玉与珠玑!

还有老教育家摘星爷爷(正文的更新中只有这老伙计在打拳)刀剑纷乱声!扰我清梦~(有参考哈哈哈,像某武侠扛鼎的丐帮,我写的时候就是这么脑补的,丐爷爷yyds!(๑>؂<๑))

下一弹不知何年何月,不过应该会更一更我爱的姑娘们!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